專業設計與責任施工
建築物節能科技
與智慧安全科技
生態花園
社區總體營造
及永續發展
我們透過完整的專業設計團隊來提供顧客多方位的服務,顧客在預售屋時購買我們的房屋,便可依照顧客的個人的需求及想法來做室內空間格局的變更,打造顧客專屬的家庭空間並提供設計理念及想法與施工方式來盡力為顧客提供ㄧ個更好的居住環境。室外建材及選色搭配由公司設計總監統一規劃,營造空間美學及人文建築。

˙提供專業空間設計顧問
˙變更客戶專屬室內空間
˙建材選色選樣作業
˙營造團隊提供諮詢及施工規劃
˙優良廠商估價安裝之服務
˙工程進度照片寄發
˙水錶.電錶之過戶處裡
˙客戶自用住宅申辦
˙交屋資料夾贈送
˙房屋保固服務
台灣因為是海島型氣候所以濕度偏高,室內空氣容易混濁,孳生細菌塵瞒,因此我們設計透過建築物規劃,室內空氣可自行通風調節,降低溼氣,杜絕塵瞒,並可以降低室內溫度達到節能減碳的目的。另屋頂規劃通風扇,經由熱空氣上升之原理,將室內CO2廢氣排出屋外。各戶設置防盜安全系統,可以警民連線,及連通網路,可遠端監控室內安全,並設置緊急求救按鈕及警報系統等智慧安全科技。 地球暖化日益嚴重,人們將原本的大自然變成生活居住空間,鋼筋水泥取代了原本的自然森林,我們都身處在其中,不能避免,要如何重視這個議題並盡一份心這是一個趨勢也是一份使命於是我們在建築規劃設計時將自然帶到建築物當中,戶戶營造專屬的自然生態花園,取代原本冰冷僵硬的線條,與大自然共生,生態花園除了園藝、休閒、賞景外,植物透過蒸發散作用(evapotran
-spiration),可明顯降低週遭的溫度,因而更具備調節氣溫、降低噪音與截留落塵功能,為都市創造自然環保的生態廊道。此外藉由親手接觸與養護植物,觸發更多生活的情趣與生命的感動。
我們視社區總體營造為交屋後永續的發展,除協助住戶成立社區發展協會外另要求住戶遵守社區公約,如禁止裝立鐵窗及破壞建築物外觀維護社區整齊清潔等,來達到維護社區環境及延續住戶的居住品質。